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 部门动态

市林业局调研指导五里坡保护区工作

日期:2024-04-11

4月8日,市林业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江成敏率保护处调研指导重庆五里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,并召开座谈会,县林业局负责人参加。

江成敏听取了五里坡保护区工作汇报,充分肯定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,并从资源、机构、工作和队伍四个方面与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。

江成敏要求,五里坡保护区虽地处偏远,但思想观念不能落后;虽条件艰苦,但工作标准不能降低;要在管理上更加有成效,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上高起点谋划、高起点思考、高站位把握。要树立大局意识,做到保护与发展统筹协调,既要守好底线,也要合理支持地方发展。要在工作上、生活中树立节约意识、自律意识,规范报账制度,严格内控管理,让过紧日子成为一种常态。要早谋划,探索体制机制建设,积极主动推动基础性工作、重大项目申报。国家级保护区要敢于探索实验区林权制度改革,破解难点;公安林业联勤联动点挂牌后,要切实推动“林长+山林警长”机制落地见效。班子要做好传帮带,做到严管厚爱,培养团结协作精神,培养人才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